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谢谢你的温柔

S.H.E. with 飞轮海(Fahrenheit)

谢谢你如此温柔 捧着爱情静静等候
我的双手 其实同样在颤抖
但我能给你什么 我只是一个他遗忘的我 心被一扫而空
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

飞轮海:
不知道 不明了
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
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
不知道 不明了
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
那爱情的绮丽 总是在孤单里
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

S.H.E:
谢谢你如此温柔 点着笑容的灯火
只温暖而不打扰我的寒冬 还没决定往哪走
才所以不能答应你陪我 怕你会变成我
我会把你种在我心中 也许某天会终于再次长出一个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