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07

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

给自己卸了妆 给自己找点快乐
一个人也有好心情
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
一步一步追着未来
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
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

Chorus:
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
我爱就勇敢的拥抱
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
阳光风雨都难不倒
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

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
一个人也能开Party
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
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
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
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辽阔

Chorus

Just be yourself

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
我爱就勇敢的拥抱
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
阳光风雨都难不倒
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




No comments: